当前位置:

湘西州督查组到保靖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坤 易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2 08: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手机拍摄) 易果 摄

湖南省湘西州委宣传部副部长肖世辉听取工作汇报 张坤 摄

查看资料 张坤 摄

网吧现场查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张坤 摄

  红网保靖站10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张坤 易果)10月11日,湖南省湘西州委宣传部副部长肖世辉一行来到保靖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保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陪同。

  督查组查看了保靖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相关资料,并来到县城网吧等地现场查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尹海霞就全县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湘西州委网宣办主任何斯成、湘西州委讲师团副主任张和顺先后反馈了这次督查相关情况。

  肖世辉就督查情况作了讲话,他在发言中表示,意识形态工作不仅仅是党委的事,也是政府的事;意识形态工作不仅仅是宣传部的事,也是各级各部门的事;意识形态工作不仅是各级领导的事,也是每个公民的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