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汽车拉力赛南县站筹备工作准备就绪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2 08: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站10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10月10日,距2016环洞庭湖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湖南省南县站比赛仅剩2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锡良组织南县组委会各组负责人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调度,再一次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各项筹备工作,安排部署后段工作。副县长王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周建新参加调度会。

  王锡良一行认真查看了赛道沿线所有装点布置情况。南县赛道沿线3000多面带有新能源汽车拉力赛的道旗、宣传横幅已全部到位,绿化、亮化、净化、美化工作已全部按要求准备就绪。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各组负责人表示,赛前筹备工作已按省、县组委会要求已准备到位,就赛中需要协调的工作,会议针对各负责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进行了调度解决。会议指出,2016环洞庭湖国际新能源汽车拉力赛是项国际赛事,更是对外展示南县形象的一个平台,全县市民要高度重视,文明出行,安全行车,共同塑造南县美好形象。会议要求,南县组委会11日将再一次回头看,12日上午将联合验收。各组委会成员要准时到点到位,各自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王锡良充分肯定了南县组委会对筹备工作付出的努力。他说,赛道沿线一天一大变,“四化”工作卓有成效。同时,各组方案制定也非常详细、具体。他要求,针对调度发现的问题,要责任到人,迅速落实。洞庭国际、兴禹大酒店、火箭大酒店三大酒店要按调度要求,全面检查一遍,以防疏漏。王锡良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确保赛手以最佳状态参赛;要高度重视环境卫生工作,确保赛道沿线干净、整洁;对各桥段、十字路口、弯道口等位置要严防赛手迷路、车多阻道等情况发生,对出现故障要有应急预案。全体组委会成员要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有问题及时反馈。要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这次赛事筹备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