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亩紫鹊界梯田全球“招租” 打造电商精准扶贫新模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王娉娉 2016-10-12 09: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璐 记者 周月桂)1000元可以认租一丘(约1分田)紫鹊界秦人梯田,获得这丘田里大部分收益,农产品收成发货到家,家中坐等丰收果实。这是由本土电商快乐购芒果生活发起的电商精准扶贫新模式。紫鹊界秦人梯田“认租”发布会今天在新化举行,向全球发出1000亩梯田认租邀约。

  芒果生活今天将演播厅搬到了新化紫鹊界,通过电视、手机直播推荐紫鹊界梯田,开启全球“梯田认租”计划,以此作为精准扶贫的切入点。截至今日17时已认租400亩。“认租者一旦认租了某块梯田,就意味着对某一个贫困家庭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形成一个独有的扶贫故事,”新化县水车镇镇长陈永松说,“梯田认租”的模式将提高紫鹊界的知名度和生态旅游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