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首个街道联合办税大厅正式营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雷芳娜 编辑:陈佳婕 2016-10-12 09: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地税与工商手续一站办好

  全市首个街道联合办税大厅正式营业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雷芳娜)湘粒滋煲仔饭店老板周冠方刚踏入银盆岭街道联合办税大厅,前台督导员便根据他所要办理的业务引导他准备好所有资料,分别递交到工商、国税、地税窗口,一次性就完成了地税、国税与工商手续。昨日,由岳麓区银盆岭街道联合工商、国税等部门建设的全市首个街道联合办税大厅正式营业。市民百姓可在此一站办好国地税、工商手续与其他各类政务服务手续。

  记者看到,银盆岭街道联合办税大厅位于银杉路繁华地带、银盆岭街道办事处一楼,占地面积240平方米,设有1个工商窗口、2个地税窗口和4个国税窗口,负责银盆岭辖区个体零散税收的征收管理。办证结束后,纳税人可到旁边的综合办税区进行国地税联合定税,再到前台综合窗口一次性缴纳国税、地税个体税收。周冠方说,之前往返跑三个机构,需要一个礼拜办理的事情,现在24小时就可以完成了。

  据介绍,联合办税大厅窗口可受理岳麓区范围内所有街道的私人房产税收征管和个人零散票代开工作,并成立了工商、国税、地税、街道组成的联合定税小组,解决了纳税人异地办税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