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区城乡建设管理部送党课下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肖涵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汤小芸 2016-10-12 09: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0月12日讯(通讯员 肖涵)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帮助基层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根据湖南省昭山区部门正、副职“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安排,区城乡建设管理部部长、政委分别在昭山村、双建社区党员干部组织党课授讲。

  讲课内容结合“两学一做”“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内容,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中心内容展开,以丰富的理论和生动的案例相结合,从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共产党员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共产党员如何在宏观上做到讲道德、有品行等方面作了详细阐释,为基层党员干部送去了一场生动而有意义的立德教育。

  在昭山村村部,部政委以《讲道德有品行的党员标准》为题,在讲课中引用古今案例,挖掘日常生活中存在不严不实不德的问题, 号召广大基层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人敬业爱岗、无私奉献、关爱社会的榜样形象。

  今年来,区城乡建设管理部不断加强本支部和联点村、社区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紧密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内容, 组织专题党课学习8次,政治业务理论集中学习5次,民主生活会2次,参加教育党员干部489人次,支部思想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果,给党员综合素质提升创造了有利的支撑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