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质监局督查长沙电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2 10: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10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10月10日下午,湖南省质监局副巡视员聂磊率督查组深入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园,实地检查华电长沙电厂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是湖南首家同步脱硫、脱硝的绿色环保电厂。电厂围绕“安全体系全覆盖、安全管理零容忍、安全事件硬考核、安全责任严追究”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管理。修编了危险源管理制度与应急处置方案,加强对危化品库房等重点防火区域的巡视检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督导,开展应急演练,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与安全生产技能水平。

  在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和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聂磊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指导,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治理,着力提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确保万无一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