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怒症”司机被超车后暴揍他人 已被警方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敏 彭晨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汤小芸 2016-10-12 10: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10月12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 彭晨超)湖南省祁东县男子薛某在高数公路入口被超车,后怀恨在心记下车牌,于2016年5月10日找到车主李某,将其痛殴,致其重伤,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10月12日,前来祁东火车站乘车的薛某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薛某1988年出生,大学毕业后帮家里打理建材生意,平时性格火暴,与其打交道做生意的人都送他外号“爆哥”。2016年4月30日下午,薛某想趁着妻子放假,开车带家人去张家界旅游。因为快到五一黄金周,路上难免塞车,而性子不耐烦的薛某一路上骂骂咧咧,时而违规超车,时而别他人的车,甚至开窗辱骂其他司机。

  在临近高速公路入口时,一辆小车超车赶在薛某前面排队进收费站,薛某坐不住了,先是开窗对前车司机李某吐脏话,见李某不搭理他,便下车找其麻烦。李某见状也不甘示弱,开窗与薛某对骂。两人越吵越激烈,没有丝毫停战的意思,其他司机便下来劝架,让他们不要堵塞道路,两人悻悻回到车上。上车后的薛某已被怒火冲昏了头脑,完全没了出游的兴趣,在拍下前车的车牌号码后回到了家中。

  5月10日,薛某根据他当时拍下的车牌号找到了同是祁东人的车主李某。在未与李某有任何交涉的情况下,薛某带了几个兄弟前去找李某麻烦,将其打成重伤,后薛某逃逸。

  2016年10月12日,薛某来到祁东火车站乘车,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