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雄辉调研长沙岳麓区莲花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2 15: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0月12日讯(通讯员 邓佳)10月11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副区长刘雄辉一行来到莲花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领导戴德泉参加调研,区农林畜牧局、区交通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当天,刘雄辉一行先后来到曾家桥村、桐木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并听取了相关事项的情况汇报。相关部门针对目前存在问题,尤其是建设进度、土地流转、交通安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介绍,今年以来,莲花镇以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总体目标,以城乡一体化发展为导向,以提升农民生活品质为核心,以点带面、连片推进,开启了建设“美丽乡村”的序幕。2016年计划完成曾家桥村、桐木村、五丰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启动东塘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期间,刘雄辉充分肯定了莲花镇美丽乡村建设前段工作,并强调,下一步要有序地在打造美丽乡村阶段性形象:一是努力贯穿三全理念,要全域美丽、全季景象、全业发展;二是始终坚守三精标准,要精心雕琢节点、精细施工作业、展现精美风貌;三是始终秉持三同步,实现硬件提质与软件建设同步、政府引导与市场运作同步、全域统筹与节点示范同步;四是始终保持三选定力,选点、选业、选商要有计划有标准;五是始终守住三自底线,做到群众自愿、市场自主、保护自然;六是始终体现三率先效应,率先显貌、率先开放、率先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