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驾校教练知法犯法 酒后醉驾被警方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汤小芸 2016-10-12 15: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0月12日讯(通讯员 许琳)为了进一步遏制节后酒后驾驶反弹现象,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10月11日中午,湖南省株洲市天元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大力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近2小时的行动当中,共查获酒驾人员8名,其中1名涉嫌醉驾的竟是驾校教练员。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天元大队根据节后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分别在天元大桥上南匝道处以及西环线下环线与泰山路交互处设卡。中午1点半,一辆牌照为湘BJ**2学的教练车由匝道上天元大桥时被民警拦下例行检查,发现驾驶员曾某身上有很重的酒味。

  “中午和朋友聚餐我没喝酒,是他们身上的酒味!”曾某指着后排座上的两名人员解释。然而经过吹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曾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0 mg /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身为教练酒后驾驶,同时还违规搭乘与培训无关的人员,民警对曾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对其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12个月的处罚。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0余人,检查车辆百余辆,有力地打击了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确保了节后交通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