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行车途中不慎丢牛 高速交警充当临时“牛倌”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李姣 编辑:刘艳芳 2016-10-12 16: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货车司机行车途中不慎丢牛

  红网邵阳10月12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 李姣)10月11日夜间,湖南省高警局邵阳支队隆回大队民警,帮助驾驶人罗某及时找回一头行车途中不慎跌落在高速路面的牛,挽回了经济损失,同时,也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当晚20时10分,货车司机罗某报警称:自己装载了一车牛,从隆回上高速,准备前往浏阳,中途在港湾休息时发现少了一头牛,估计是在沪昆高速隆回路段行驶过程中不慎掉落了,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接警后,隆回大队民警立即出警,以隆回收费站为起点沿沪昆高速往东方向寻找,帮助寻走跌落在高速的牛。所幸巡逻至1298公里处时,发现应急车道上正卧着一头牛。与此同时,有人准备将牛牵走,民警立即与其核对信息,发现此人并不是失主罗某,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将其劝离高速。考虑到牛在高速公路上窜来窜去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民警立即电话联系罗某到约定地点认领牛,随后通知施救队将牛带离高速。

  得知牛被找回的消息时,罗某已驾车行驶至长韶娄高速,民警在约定地点等了近三个小时,终于等到掉头回来的罗某。经核对无误后,民警将牛交还罗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