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组织部到双峰经开区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乃继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3 08: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峰站10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乃继辉)10月10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到双峰经开区调研非公经济企业党建工作。经开区党委书记李增名,党委委员、副主任向佩锡参加调研。

  组织二科科长向波实地调研了农友集团的企业党建工作。在经开区听取了经开区,相关企业的情况汇报。近年来,经开区组建了机关支部,向园区企业派驻了党建工作指导员,在一楼大厅筹备高标准建立党建工作活动室,依托党建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园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农友、湘源、卓越粮油等企业汇报了企业支部的建设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

  向波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的最新精神,要求各级按照娄组发201629号文件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责任心教育活动,集中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企业一线延伸,提高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服务园区经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