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提质增效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洪波 欧一诺 编辑:刘惟烜 2016-10-13 08: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10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洪波 欧一诺)“‘三局合一’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工作面貌,也带来了潜在的问题。总结成绩、查摆问题,谋划好来年工作,打好基础,是保持市场监管部门工作延续性、推动工作提质提水平必须面对的事实。”10月12日,在湖南省中方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的“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座谈会”上,中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闯说。当日,该局机关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基层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提质增效”成为会议主题。召开这次会议,是为了有效提升改革工作成效,便于及时发现和解决机构改革后存在的问题。局党组在简要总结机构合并以来工作后,把话语权交给了参会中层骨干。

  “我们的主要职能是市场监管,改革的目的就是要解放我们束缚的手脚,建议局领导深入我们乡镇,厘清我们与乡镇工作之间的关系,让我们有更多的精力来履行好我们的职责。”来自基层所的杨嵘的一席话激发了大家热议,一时间会场的气氛被点燃,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从办公条件如何改善、基层人员缺乏如何改变、基层制度建设如何完善、消费维权办案和执法水平如何提高以及营业执照如何办理等诸多问题进行了研讨。讨论中,局党组、业务股(室)负责人面对问题,一一现场作答。针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李闯明确指示,局党组归集后认真研究,及时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