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招商展开“百日会战” 力争全年引资突破60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尹超 编辑:王娉娉 2016-10-13 10: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2日讯(记者 尹超 通讯员 龚文君)国庆节刚过,临澧县招商“百日会战”就传出捷报:计划投资上亿元的木塑板材生产线落户,采取PPP模式的城区安全饮水项目引进投资17.2亿元……不到一个月,全县新签约投资过千万元项目8个,其中过亿元项目2个。

  9月,临澧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会上提出,未来5年,将紧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新创业,建设新临澧,致力打造充满生机活力的沅澧福城,努力实现更高水平小康,绘就“新常德新创业”临澧篇章。力争到2020年,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80亿元,人均GDP达到6万元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10亿元,力争达到1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5年累计完成1000亿元;城镇化率达到60%;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4万元、2.8万元;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20%,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到60%以上。

  针对投资疲软、引资不利等现状,临澧县在党代会后,迅速组织开展招商“百日会战”,集中时间、力量进行精准招商引资,实现“新项目早落户、在建项目加快推进”。按“百日会战”目标,力争全县全年引资突破6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