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故事演讲比赛复赛第二场在汉寿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康欢 编辑:刘艳芳 2016-10-13 10: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10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 康欢)10月11日下午,“荷花品格 梅花精神”常德故事演讲比赛复赛第二场在湖南省汉寿县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陈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车世忠,县领导李学文、解以刚等出席活动。

  本次演讲赛共有20位来自常德市各个区县的选手参加。整场演讲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荷花品格、梅花精神”这一主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各行各业涌现出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先进个人和事迹,他们的演讲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或文采斐然,或朴实无华,但无一例外抒发了自己对基层工作的挚爱,诠释了自己对党和法律的忠诚,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刚正不阿、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中,观众们还欣赏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渔鼓《过关》和融合了汉寿本土文化的戏曲《采茶》。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崇廉尚洁的浓厚廉政文化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