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管挡路引发冲突 男子叫来朋友打伤对方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敏 编辑:刘惟烜 2016-10-13 11:3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10月13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祁东男子江某开车回家,途中遇钢管挡道,与施工方交涉无果后,叫来朋友痛殴对方,致对方轻伤二级。10月13日,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北站派出所民警将江某抓获。

  32岁的江某是湖南祁东人。7月7日,江某开车回家,途中遇到一根钢管挡道。江某下车查看发现,是马路旁一户人家施工造成的。江某随即来到门口,大喊“谁家的钢管,快移走”,喊了几分钟,也没人应。不耐烦的江某欲走进大门,这时,李某走了出来,表示这是自家门前,钢管爱怎么放就怎么放。两人发生争吵,进而引发肢体冲突。江某随后打电话叫来几个人,将李某打倒在地。经鉴定,李某的伤势为轻伤二级。

  10月13日,据群众举报,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北站派出所民警将江某在祁东北火车站抓获。目前,江某已被移交给地方公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