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旅游服务集散中心开放 目前省内规模最大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朱柯豪 编辑:刘艳芳 2016-10-13 11: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

常德旅游服务集散中心

常德旅游服务集散中心内部

常德旅游服务集散中心内部

常德旅游服务集散中心内部

常德旅游服务集散中心内部

  红网常德分站10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朱柯豪)10月13日,湖南省目前规模最大的城市旅游集散中心——常德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常德市副市长匡加才揭牌。

  常德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作为“十二五”重点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和六大精品旅游项目之一,于2012年启动工程建设,经过了3年的基础建设及1年的内部装修。该中心位于市城区柳叶大道最东端,紧邻柳叶湖大码头,是一个旅游综合服务窗口,将服务于市民、游客及整个旅游行业,具备旅游咨询、形象展示、旅游集散、产品发布、外事服务、行业培训等多项功能。市民及游客可在此更全面地了解常德旅游资源、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及外事服务信息,能享受到短途旅游的一站式服务。

  今后,该中心还将开通从集散中心开往全市及周边城市核心景区点的直通车,从而真正实现旅游集散功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