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贫困村”拥有免费电商销售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胡冲 2016-10-13 14: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周末农博暨新农村频道红辣椒电商平台启动。

长沙的85个省级贫困村、农村创客、新型农民、名优农特企业以及休闲农业企业,将能够全免入驻红辣椒农产品电商平台。

  红网长沙10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10月13日,周末农博暨新农村频道红辣椒电商平台启动,意味着长沙的“贫困村”将拥有免费的电商销售平台。

  随着红辣椒农产品电商平台的启动,长沙的85个省级贫困村、农村创客、新型农民、名优农特企业以及休闲农业企业,将能够全免入驻红辣椒农产品电商平台——免费入驻,免分成、免佣金,同时自主上架,自主定价,自主营销,而且还能在长沙城区一百多家合作连锁店提货和宣传,享受长沙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立体宣传推广服务。

  在用心服务好长沙的农业企业基础上,红辣椒农产品电商平台还将积极探索“互联网+”时代农村建设的新思路,不断地在“互联网+农业生产”“互联网+乡村旅游”等方面推出新的体验和尝试,实现线上线下的多渠道互动。

  周末农博会是长沙广电人在助农实践中的一个创举,通过政府主导、媒体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受益、全媒体推广的形式,对长沙农产品企业的推广和销售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周末农博·宁乡农特产品进社区”“宁乡年货节”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