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教师精神异常 来火车站“寻找”出走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敏 彭晨超 编辑:刘惟烜 2016-10-13 13: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10月13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敏 彭晨超)10月13日,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将前来报警的蒋某送回家。蒋某精神异常,这已经是该所民警最近一个月来第四次送他回家了。

  9月18日,蒋某第一次来到祁东站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学生孙某离家出走,将在祁东车站乘车外出,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孙某,让自己带回学校。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向蒋某了解详细情况。询问中,民警却发现蒋某精神有些异常,便查看了他的身份证,并联系其家人,了解到了实情。

  经了解,蒋某于1988年出生,祁东县人,从某师范学院研究生毕业后,不顾家人的反对,回到家乡的县城教书,希望为家乡的教育事业作一点贡献。9月1日,蒋某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批学生,其中包括问题男孩孙某。孙某性格叛逆,开学以来处处与老师蒋某作对,并多次表示自己不读书了,要坐火车出去玩,遭到老师的极力反对和劝导。

  不久后,蒋某因得罪他人,在回家的路上被人蒙住头部一顿暴揍。由于脑部受过重击,蒋某的智力和记忆力都受到严重影响,其精神状态也出现了问题。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后,蒋某一直在家休养,却总担心孙某逃课出去玩。他多次趁家人不注意,跑来祁东车站派出所报警,称学生孙某要乘车外出,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劝孙某好好学习。

  民警在蒋某身上找到了身份证,了解到他的家庭住址后,将他送回家中,劝他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同时提醒其家人看护好他,以免外出发生意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