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剑)比赛在娄底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刘惟烜 2016-10-13 13: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太极拳(剑)单项比赛现场。熊又华 摄影

  红网娄底10月13日讯(通讯员 熊又华 丁雄文)10月12日,湖南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剑)比赛,在娄底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娄底代表队喜获两个集体项目一等奖。组委会对取得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分别颁发了锦旗,并以资鼓励。

  湖南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剑)比赛,由省体育局、省老龄委、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和省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娄底市文体广新局、娄底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本次比赛设集体和个人多个项目,来自长沙、株洲、湘潭、娄底等地的近300名老年太极拳(剑)运动员、裁判员,在一起进行了切磋与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