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资委调研雨花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刘星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汤小芸 2016-10-13 14: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10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 刘星宇)10月12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国资委副主任杨能武一行来雨花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陈怀宇,区政府副调研员刘广平参加调研,区经信局、区住保局、区征收办、区现代服务办、区棚改办及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广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棚改办关于全区棚改工作及各项目涉及国有企业用地情况的汇报;陈怀宇对已进入签约期和明年计划实施的项目涉及国有企业改制的问题,请求市国资委给予支持,加快推进雨花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市国资委相关领导就雨花区棚改项目涉及国有企业相关问题,与各区直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面对面查找项目问题,研讨解决对策。

  杨能武对雨花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与雨花区政府一起达成共识,做到“一企一方案,一企一研究,一企一落实”,切实解决项目疑难杂症问题,并就目前涉及的企业改制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