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一诈骗嫌犯处理交通违法时被交警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10-13 14: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0月13日讯(通讯员 罗敏)10月12日,涉嫌诈骗的男子龙某在湖南省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处理交通违法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10月3日上午10时许,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辖区大桥路段开展路检路查,发现一辆湘E牌照的车辆有违法嫌疑。民警随即将车辆拦下,在检查驾驶人龙某的驾驶证及车辆行驶证时,发现龙某持有的车辆行驶证有伪造嫌疑。民警欲将龙某带回交警队,作进一步盘问。龙某称家人正在医院做手术,要求先去医院探望,再来交警队接受处罚。见此,民警对其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依法将其驾驶的小车进行扣留,并要求其尽快到队里接受处罚。

  归队后,民警对龙某的驾驶信息进行查询,发现龙某系诈骗嫌犯,是网上追逃人员。经认真比对,一中队指导员肖云光要求民警不要打草惊蛇,先把人引出来,稳住。民警通过查询,了解到龙某的联系方式,并和龙某取得联系,告诉其此次违章处罚力度不大,要他尽快到大队接受处理。

  10月12日12时许,龙某来到交警队接受处理。民警迅速将其控制住,并将其移交给当地派出所。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