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领导赴望岳街道看望慰问重残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李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3 15: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焰)10月12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政协副主席曾高杰来到望岳街道藕塘村重残儿童吴嘉(化名)的家里,为这个重症女孩送上慰问金、米油及营养品等物资。

  吴嘉是滨江实验中学九年级的学生。2008年除夕,8岁的吴嘉在金星大道上被小车撞飞了30多米远,导致她重度肢体残疾,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更不幸的是,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已经陆续承担了30余万元医疗费。

  8年来,小嘉依靠持续医治和理疗维持生命,每年花费达5万余元。吴嘉爸妈都是淳朴农民,收入微薄,且弟弟尚在上学,家庭开支大,生活十分贫困。

  曾高杰表示,将根据她的特殊病情,争取以点对点的方式对小嘉进行帮扶,为她后续的康复治疗提供更好、更专业的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李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3/41065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