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周志凯率队调研后湖片区综合整治工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沈姣 编辑:刘艳芳 2016-10-13 15: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10月13日讯(通讯员 沈姣)10月13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率队调研后湖片区综合整治工程,区领导吴江、杨利成、谢德良参加调研。

  当天,周志凯一行人沿桔子洲街道辖区内新建成的麻园路部分、潇湘大道等处进行了考察调研,认真听取了后湖综合整治总体规划和局部规划,详细了解了沿路两侧房屋性质及改造计划,察看了路面颜色、质量等情况,与规划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调研中,周志凯指出,要切实做好城管品质工程工作,尤其要注意施工过程中的路面维护,不能施工还未完成就出现油渍。

  针对下一步工作,周志凯要求,一要列出任务清单,按照任务责任表进行铺排部署;二要列出标准清单,对照设计方案追求高品质;三要列出施工流程清单,有序稳步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