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结果揭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编辑:刘飞越 2016-10-14 09: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3日讯(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刘健)创新创业,圆梦湖南。“长沙银行杯”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今天在长沙决出最终胜负。长沙天仪空间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洛梵狄科技团队分获企业组和团队组一等奖。10家企业和团队分获二、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和省工商联共同主办,共吸引了1365个项目报名参赛。经初赛、半决赛和尽职调查,全省共37个项目入围国家六大行业赛,33个项目入围湖南省总决赛。大赛获奖企业和团队符合湖南省科技计划立项支持条件的,予以立项支持;符合长沙银行授信条件的,将有机会获得50万元至500万元的授信支持。

  为了促进参赛项目的可操作性和帮助项目顺利进行资本对接,本届湖南总决赛除邀请7名创投公司的负责人、专家等组成大赛资深评审团外,还首次邀请了20名投资人和金融机构人员担任大赛大众评审团,共同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和评分。截至目前,已有29家投资机构与79个项目达成了5.4亿元的投资意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