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严查网吧消防安全 消除火患18处

来源:红网 作者:孟宪久 编辑:王津 2016-10-14 09: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

严查网吧消防安全

  红网溆浦县分站10月14日讯(通讯员 孟宪久)为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10月12日,湖南省溆浦县消防大队开展网吧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全面排查网吧消防隐患,维护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网吧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防火巡查制度落实以及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整好用、自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场所内用电是否规范、吸烟区域是否明确划分等情况。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检查网吧12家,当场整改火灾隐患18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立即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好值班、巡查、自检自查等制度,严格用火用电管理,保障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