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精准扶贫调研组深入溆浦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沈菁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汤小芸 2016-10-14 09:5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10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沈菁)10月13日,湖南省怀化市委常委、副市长邹吉忠带领市精准扶贫调研组深入溆浦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政府办副主任汪由元,市扶贫办副主任龙长会,洪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云喜,市政府法制和经济研究室主任张杰,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海斌,副县长候选人、县农业局局长张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会上,张伟汇报了溆浦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讨论

  听完汇报后,邹吉忠对溆浦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不断总结精准扶贫的特色亮点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挖掘出亮点工作的精髓,形成独特的“溆浦模式”。二要进一步激发潜在力量。激发贫困群众、社会能人、各界组织、市场和政策力量,形成强大合力。三要推进各部门发展、创新精准扶贫新思路。结合部门特点,有针对性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齐心协力为溆浦这一农业大县,探索出符合实情的脱贫攻坚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