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汉督办溆浦县红花园工业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伍交才 编辑:王津 2016-10-14 10: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

了解红花园工业园发展规划

\

座谈会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10月14日讯(分站记者 伍交才)为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0月12日,湖南省溆浦县委书记蒙汉专题督办红花园工业园建设。县领导杨廉喜、马源、李波,副县长候选人向雄,副县长候选人、县财政局局长舒畅,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卢峰镇、江口镇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蒙汉一行来到红花园工业园建设现场,就二期标准厂房布局、融资及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现场办公,督促园区加快标准厂房建设进度,帮助园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入园企业早日投产。

  座谈会上,蒙汉指出,三年来,红花园工业园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苦干蛮拼值得肯定,建设成绩来之不易,发展前景充满希望。目前,工业园还处于打基础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铆足干劲不歇气,奋力赶超不停步,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及产业园区发展,为坚决打赢“两大战役”,奋力谱写“一极两带”溆浦新篇章再立新功。就下段工作,蒙汉强调:一是招商引资要加快突破。园区要发展,关键在招商。商务、经信、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要解放思想,打开思路,树立比服务、讲感情、优环境的招商观念,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引进一批信誉度好、社会责任感强、寻求转型发展、有能力开拓新市场的外来企业入驻园区。要激活“溆商”潜力,鼓励溆浦在外人士回乡创业,激发他们感恩家乡、回报桑梓的热情。二是标准厂房要加快建设。遵循保障供应、适度超前原则,根据入园企业需求,加快建好标准厂房,为企业入驻做好准备,真正将园区建设成为溆浦投资创业的“洼地”。三是签约企业要加快入园。加快厂房装修、机械安装、员工培训、设备调试等工作进度,为企业开工生产创造条件。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事流程,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争取签约企业早日投产。四是园区道路要加快配套。园区管委会要加快入园主干道建设,拉开园区骨架,增强园区承载能力。五是联络服务要加快跟进。采取座谈、走访等形式,与入园企业、签约企业、意向入园企业、意向招商企业加强对接,一对一、点对点、面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园区。六是企业党建要加快落实。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快企业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凝聚员工人心,以党建引领园区发展。

  当天,蒙汉一行还深入溆浦县东立农特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电子商务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