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洋湖街道蓝天村党支部为7名高龄老人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徐静 编辑:刘艳芳 2016-10-14 10: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10月14日讯(通讯员 徐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长期保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12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蓝天村党支部分别对瑶坡组、巷子口组的高龄老人李秀英、张亮全、李少华等7位高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其送去电饭煲和御寒物资,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

  蓝天村是一个拥有近6000人口的自然村落,现有7名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村里的7位长者受到邻里乡亲的尊重和爱戴,由于他们的存在,使得蓝天村民风更加淳朴,敬老爱老的氛围更加浓厚。

  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蓝田村党支部书记表示,蓝天村将持续关注、关心辖区老年人的生活精神状态,竭力建设一个和谐、幸福的新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徐静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4/41073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