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信息安全管理运维赛在沪收官 湖南成绩抢眼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胡冲 2016-10-14 12: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总决赛颁奖

湖南代表队

  红网长沙10月14日讯(记者 洪湾)2016ISG中国信息安全管理运维赛总决赛于9月19日在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暨第三届信息安全用户大会上举行。代表湖南地区参与全国总决赛的三支战队: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战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战队及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战队发挥出色,最终荣获一银两铜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是由线上赛和总决赛组成。前期湖南地区的线上赛,是在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与技术侦察总队的大力指导下,由湖南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全程承办的。

  通过一个多月的组织,协会收到来自金融、证券、运营、卫生、能源、高校、企业等七大行业50余名信息安全人才的报名,组成17支队伍参赛。经过9月7日、8日两天的角逐,运营行业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能源组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战队与企业组湖南金盾评估中心有限公司战队分获二、三名。特别是协会组织的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战队,在全国高校组中拔得头筹,代表全国高校与其他各行业代表队伍在决赛中一较高下。

  中国信息安全技能竞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信息安全综合赛事,是国家工信部指导下的全国性信息安全专业方向的综合类竞技比赛,竞赛内容覆盖安全战略与治理、安全运维与管理、安全技术与攻防、事件与应急、互联网+等各知识点,全面检验了参赛团队的信息安全管理运维综合能力。

  附:湖南赛区获奖单位名单

  一等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全国高校组)

  二等奖: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

  湖南省金盾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有限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