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携手方正证券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刘翼张 饶茂乙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0-14 15: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方正证券与湖南益阳安化县人民政府签订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安化10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刘翼张 实习生 饶茂乙)今日,方正证券与湖南益阳安化县人民政府签订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方正证券总裁、民族证券董事长何亚刚,安化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肖义等领导出席。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将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着眼于促进当地经济建设,对接当地发展规划,精准对接金融需求,为安化县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服务和支持。方正证券将精准扶贫工作列入重点工作任务,将深度挖掘公司、公司股东、合作伙伴等社会资源,搭建扶贫工作体系,在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等方面进行战略工作。

  其中,在产业扶贫方面,将立足当地资源和产业基础,通过提供财务顾问为当地企业和特色产业发展服务;帮助当地企业加强融资辅导和培育;利用专项扶持政策,为当地符合条件的企业通过股权市场、货币市场和债券市场等进行融资服务;依托“扶贫板”,为当地提供资本对接、产业扶贫、创业支持等,吸引社会资金以私募股权、产品众筹等形式投向当地产业,促进农业产业化,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肖义认为,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高端机构投资者搭建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体系,能发挥专业能力和资源整合优势,帮助安化引入新兴金融业态,加快精准扶贫,并多渠道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增强当地自我发展能力。此次战略合作,是一次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携手加快金融发展、共促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将对安化进一步推动金融业态与精准扶贫的高度融合,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挥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