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首次通过网上挂牌出让一宗采矿权

来源:红网 作者:项军 编辑:刘艳芳 2016-10-14 14: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10月14日讯(通讯员 项军)10月13日,湖南省桃江县首次通过网上挂牌出让一宗采矿权。这是国土资源部推行网上出让后,桃江县首次通过网上挂牌出让的一宗采矿权。

  笔者登录湖南省国土资源局网上交易系统入口后看到,该采矿权采矿位置、开采矿种、资源储量、开采方式、起始价、竞价增价幅度及出让年限等出让信息一目了然。桃江县国土资源局交易拍卖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网上挂牌出让的最大特点是操作便捷,保密性好,可以有效预防交易过程中的腐败问题。与传统的挂牌出让相比,网上竞买人可以身在千里之外,根据网上交易规则,只需要轻点鼠标,就可以轻松完成竞买报名、竞价等手续,并且网上交易时竞买人之间互不见面,除竞得人之外,其他竞买人信息也不会公开,满足了竞买人的商业保密需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