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向明洪、田志芳调研罗凤公路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强 编辑:刘艳芳 2016-10-14 15: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10月14日讯(通讯员 彭强)10月13日,湖南省古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明洪,副县长候选人、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志芳带领县委办、政府办相关人员调研罗凤公路项目建设情况,罗凤公路业主单位及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罗凤公路的搅拌场、料场,详细察看了工地施工情况,听取了承建业主单位的情况汇报。田志芳指出,该项目是全县最重要的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全州重点建设项目,对古丈县经济发展及沿河两岸移民的生活改善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已制定的“项目建设推进表”进行推进,坚持十天一调度,确保项目全力推进,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思,坚守安全生产的底线;要切实处理好项目建设质量、安全、效益之间的关系,确保早日让人民群众享受到该项目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