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深入古丈县工业企业园区调研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棋铭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14 15: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10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棋铭)10月13日,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深入县工业企业园区调研发展情况,县领导樊忠清、王为军、舒展、粟继红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向青山、田志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彦芳一行先后到鑫科牧业、南方水泥、惠闽石业、隆永新材料、湘泉酒业、有机茶业等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公司建设及发展情况。

  杨彦芳在调研中指出: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增产;各部门要加大协调,对提出的问题要尽快解决,要配合企业搞好征迁工作,要加强服务、进一步搞好对接工作,促使企业尽快发展;要引导农户、种养大户和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联姻,充分发挥专业合作社和龙头企业的技术、市场优势,帮助农民提高种养技术水平,调动农民生产积极性,促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