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辉忠调研安乡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4 15: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红网安乡县分站10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胡毅)10月13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辉忠来到安乡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安乡县领导张阳、王兆铭、黄旭峰、陈支文、谈云、李长春陪同。

  调研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兆铭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就今年1至9月份的经济运行及小康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今年以来,安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跟新常德、新创业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四个安乡”建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前三季度,全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约105亿元,同比增长约8.8%,完成工业总产值约56.7亿元,增长23.26%;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约39.8亿元,增长11.6%;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约8.2%、9.4%。

  县委书记张阳就安乡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上做的努力,以及目前在交通、工业、招商、财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困难进行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县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安乡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李辉忠指出,会议汇报的情况和问题很详实、很客观,反映了安乡新一届班子很强的忧患意识和担当精神。反映问题目的还是为了解决问题,今后,大家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产生思想碰撞,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他强调,安乡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下一步安乡怎么发展、用什么方式发展、追求什么样的发展速度、如何实现既定目标,这些都要靠班子的坚强领导和科学、民主、依法的决策,大家要按照市委书记王群对市委新一届班子的要求严格律己,增强全局意识,加强分工与协作;要继续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实现既定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抓好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在深入学习、理解和把握的基础上,指导安乡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推进党管武装工作,人武部要积极主动、有所作为,保障社会稳定,成为安乡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