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末去淘宝!全国文物交流会正在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李子璇 2016-10-14 20: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文物交流会上“淘宝”。

文物交流会现场。

各地参展商带来各式古玩器物。

  红网长沙10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袁思蕾)一口气连上七天班,终于盼来了周末。这个周末,带上你的“慧眼”与好奇,去湖南省第16届文物(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的文物交流会上瞧瞧吧!今天,记者来到文博会八大主题活动之一的文物交流会现场,提前带你逛市场、看古玩。

  在交流会现场,聚集了来自包括吉林、山西、浙江、福建、台湾地区等全国各地文物收藏界的参展商,他们带来了各式各样的古玩,吸引了大批同样来自全国各地的古玩收藏买家。手拿专业放大镜的买家随处可见,来此“淘宝”者流连于不同的展位前,只为淘到自己心仪的那件“玩意儿”。

  据本届文博会承办方之一的湖南省文物总店总经理郭学仁介绍,这次的文物交流会共吸引超过300家参展商前来参展,现场设有600个展位。来自各地的参展商,拿出自己的珍藏,集中在一起,进行交易和交流。

  为庆祝湖南省文物总店开业40周年、湖南文物国际博览会举办8周年,本届文博会举行国有博物馆文物征集座谈会、湖南民间收藏玉器精品展览、文物交流会、文物拍卖会、国有博物馆现场文物观摩征集、中国古代玉器鉴赏和收藏讲座、中古玉器鉴赏和收藏讲座、明清嘉定竹刻艺术鉴赏讲座等八大主题活动以及房交会、幸运大抽奖等两大配套活动。文博会于10月10日正式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0月16日。

  文物交流会信息

  地址:湖南省文物总店(湖南省长沙市五一大道401号:韭菜园路与五一大道交汇处)

  时间:10月14日-16日9:00-17: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