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湖南文物玉器专场拍卖会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何冰 2016-10-14 21: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湖南文物玉器专场拍卖会现场。

拍卖会现场,竞拍气氛火爆。

  红网长沙10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袁思蕾)今天下午,2016湖南文物玉器专场拍卖会在长沙举行,300件玉器待价而沽,找寻新藏家。

  来自广东省的陈先生,已不是首次来湖南参加文物博览会了,在收藏圈子里“玩”了多年的他,拥有自己的文物商店,经常需要到各地“看货”“进货”,知道了哪里有文物交流的机会,他都会闻声而去。湖南省已经举办了8年共16届文物博览会(注:每年两次),陈先生每年都会过来,一方面看看各地参照商带来的古玩、藏品,了解市场现状;另一方面,也通过文物博览会,与来自国内外的同行交流、沟通。他表示,拍卖会现场,就是一个能很好地了解市场行情,与同行交流的场所。

  拍卖会现场,聚集了从各地赶来的文物商人、文物藏家和文物爱好者。槌起槌落间,多件拍品找到新藏家。此前媒体关注的一件估价12万元的宋元时期的玉羊,最终以18万成交。

  本场拍卖会拍品全部为中国古代玉器。清代的白玉溪山访友牌和白玉山水人物诗文牌两件拍品分别以全场最高价(40万)成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