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丈夫打了耳光后卧轨自杀 保安千钧一发将其救下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王津 2016-10-15 09:1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10月15日讯(通讯员 蔡艺芹)家住湖南涟源市水洞底镇的刘女士与丈夫参加亲戚的乔迁宴,因人情礼节问题,刘女士无意的一句骂语,换来了丈夫的一记耳光,一时气急竟跑上离家不远的铁路上欲卧轨自杀,幸好被巡查线路的保安及时救下,避免了悲剧发生。

  10月14日10时30分,长沙铁路公安处涟源车站派出所线路保安刘爱南像往常一样进行铁路线安全巡查,在巡查至水洞底镇孙水河村范围内时,发现距离他约10米远的轨道上竟然躺着一个人!此时还听到了火车的鸣笛声,刘爱南边跑边呼喊:“火车来了,快下来!”而轨道上的人竟毫无反应!千钧一发之际,刘爱南跑过去将人强行拖下轨道。随即一辆火车呼啸而过。刘爱南一眼认出这是居住在附近铁路旁的刘女士。此时刘女士情绪相当激动,边大声哭喊:“别拦我,让我死了算了。”就欲冲上轨道。刘爱南只能强行将其带离铁路护网内。

  在刘爱南耐心安抚下,刘女士终于说出事情原委 。原来刘女士的丈夫李先生是江西人,今天本是刘女士一亲戚的乔迁之喜,在李先生询问人情礼节问题时,刘女士嫌丈夫啰唆随口骂了一句,李先生便生气动手打了她一耳光。刘女士被打之后气愤不已,情绪激动,于是跑到了铁路上想卧轨自杀。

  为帮助刘女士化解心结,刘爱南将刘女士送回家中,并联系村委会干部到其家中一起做工作。最终,夫妻俩互相道歉,言归于好,同时对刘爱南的救命之恩深表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