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684名贫困学子将获580万元资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王娉娉 2016-10-15 09: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记者从长沙慈善会获悉,今日起,2016年长沙市政府1500万元特困家庭子女高等教育助学项目第二批次三本和高职院校(含一、二本补充资助)拟资助寒门学子名单,将在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长沙民政信息网、长沙慈善会官方网站同期公示。自公示之日起3日内,市民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拨打0731-88665462举报。

  2016年长沙市政府1500万元特困家庭子女高等教育助学项目分两批次进行。8月底,长沙慈善会为第一批次一本和二本2793名符合条件的寒门学子发放了助学金917.1万元。第二批次三本和高职院校(含一、二本补充资助)拟资助寒门学子1684名,受助学子每人可获得3000元至5000元助学金,共需发放资助金580多万元。

  长沙慈善会表示,除了市本级1500万元助学金对贫困学子的资助外,各区、县(市)民政部门和其他慈善机构也积极筹集专项助学金,基本确保了今年考取大学的寒门学子没有因为贫困而失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