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教育纪工委通报7起湖南高校党员干部贪腐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蒋曼娇 编辑:刘飞越 2016-10-15 09: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蒋曼娇)10月14日,省纪委“三湘风纪”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据湖南省教育纪工委通报,湖南省高校多名党员干部因伸手学校和学生的钱袋子被处分,本次通报共包括7起案件。

  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原办公室主任王志银挪用培训费案。2015年7月至8月期间,王志银违反规定擅自将学院培训费22.9万元分4次转入其个人股市帐户炒股。2015年8月底,王志银将培训费22.9万元全部上交学校财务。王志银被免去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职务,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湖南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钰清私设“小金库”案。李钰清在担任湖南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期间,未经学校批准,先后几次与校外的培训机构合作,开展组织生源的宣传工作,并收取培训机构返还的宣传费和场地占用费共计5万元整。其中900元返还给了学生,6000元作为场地占用费留在继续教育学院,其余的43100元由该学院直接分发给了湖南女子学院20余名相关人员。李钰清对此负直接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其他案件还包括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裴虎虚报发票套取资金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王兴界违规收受钱物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教研室原主任万应均违规组织学生参加社会书法考级案,湖南警察学院学报编辑部原副主任左小绚违规收受财物案,湖南工学院党政办副主任王翔违规报帐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