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湖南校园读书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刘飞越 2016-10-15 10: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莫茜 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彭唐思宇)10月14日,11岁的王羽洋很开心。通过分享《风雨哈佛路》,她获得了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大桥小学校园读书节高年级组的冠军。当天上午,伴随着枫树山大桥小学的学生代表齐声诵读《我们读书吧》,湖南校园读书节2016年首场活动拉开帷幕。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中南出版传媒集团监事会主席彭兆平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我有一本课外书”微书评大赛、校园最美阅读黑板报评选、名家走进校园、中小学生阅读经典图书推荐、好书共读之爱心购书和图书捐赠、雨花区枫树山大桥小学少先队入队仪式等主题活动。

  2016湖南校园读书节的活动是在湖南省教育厅、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指导下,由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湖南教育电视台及湖南教育电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一项大型校园阅读推广公益活动。此活动还将连续举办6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