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社会事业部组织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高蓉姿 编辑:王津 2016-10-15 13:5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区分站10月15日讯(通讯员 高蓉姿)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教育系统财务管理业务水平,更好地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以及全面推动各单位内部控制建设,近日,昭山示范区社会事业部由教育线办队组织全区学校相关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了教育系统财务管理、预算绩效管理暨内部控制建设培训会议。

  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纪委书记房高,向财务后勤管理人员殷切寄语,“财务后勤管理人员要尽责、知纪、守纪、律他、淡泊及怀有敬畏之心”。培训班邀请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预算绩效管理基本理论及湘潭实践、绩效管理工作实务、财务管理及风险控制、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及基础性评价工作流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说明讲解。

  会议还明确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和实施工作任务目标及完成时限,市教育局督查室将于四季度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区社会事业部教育线负责人强调财务内控管理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各单位将这项工作抓实、抓紧、抓好,早安排,早落实,要对照时间表,做到精准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