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红木奇石博览会开幕 来一次与红木奇石的亲密接触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胡冲 2016-10-15 17: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嘉宾推杆宣布2016晚安红木奇石博览会正式开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珍贵奇石陈列展出(一)

来自全国各地的珍贵奇石陈列展出(二)

  红网长沙10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一年一度的红木奇石文化盛宴在晚安红木馆如约上演。今日上午,2016晚安红木奇石博览会拉开为期10天的序幕,共展出上百万件来自全国各地的红木奇石精品,向市民免费开放。

  对长沙人来说,红木奇石博览会已经是老朋友了。据主办方统计,前三届展会已累积吸引数十万人次观展。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展会无论是品质还是规模,相比往年都上了一个台阶,共有300多家展商参展。而展品不仅包括极品红木家具,还有比如矿物晶体、南红玛瑙、翡翠玉器、文玩字画、木制艺术品等数百万件奇珍异宝,将挑战星城市民的视觉。”

  展销一体一直是展会能吸引市民前来观赏的重要原因。对于许多红木奇石爱好者来说,相比于远观欣赏,他们更希望能买回自己满意的展品。中国红木馆总经理张黎明介绍。“展会中的每一件产品都是可以出售的,展会的初衷也是希望通过大规模的精品展销,推动宝玉石赏玩、高端家居陈设等相关行业的发展。”

  记者观察到,红木奇石展品种类丰富繁多,价格高低不一,大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购需求。在现场,价值数十万乃至数百万的珍宝并不鲜见,但也有许多展品的价格足够“亲民”,市民花上几百元也能淘到心仪的宝石手串,无论消费能力如何,消费者都可以在展会中找到自己的“心头好”。

  相比往年的展会,今年还额外增加了一场“绿色博览会”,网罗全国各地纯正、安全的绿色食品,让消费者在逛展闲暇之余还能品尝美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