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900余名中小学师生参加湖南省基础教育质量监测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先邵 赵光明 黄邵华 编辑:刘惟烜 2016-10-16 10: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先邵 赵光明 黄邵华)10月14日,湖南省绥宁县20所中小学校900余名师生参加了2016年湖南省基础教育质量监测。

  此次监测的对象为2016-2017学年度(本学年度)的五年级和九年级学生;长铺镇第一小学、长铺镇第二小学、长铺镇第三小学、长铺子苗族侗族乡民族小学、关峡苗族乡学校、东山侗族乡学校、鹅公岭侗族苗族乡学校、武阳镇中心小学、武阳镇中心街实验学校、李熙桥镇中心小学、黄土矿镇学校、红岩镇盐井学校等12所小学和绥宁县第二中学、绥宁县民族中学、绥宁县实验中学、长铺镇绿洲中学、育英中学、世贤中学、绥宁县第六中学、寨市苗族侗族乡学校等8所初中样本校校长,以及2015-2016学年度(上学年度)四年级和八年级的语文、数学任课教师。每个样本校抽取32名样本学生、15名任课教师,任课教师不足15人的,全部参加。监测内容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语文、数学学业质量,以及课程开设、条件保障、教师配备、学科教学和学校管理等相关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