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中国家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研修班长沙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周王宁馨 编辑:康晓乔 2016-10-16 13: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2016年发展中国家清洁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利用研修班在长沙结业。

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实习生 周王宁馨)今天上午,由商务部主办、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院”)承办的2016年发展中国家清洁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利用研修班在长沙结业。研修班历时21天,来自缅甸、古巴、苏丹等21个发展中国家的49位官员参与学习。

  期间,研修班围绕“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利用的促进机制”“可再生能源与减贫”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共同探讨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思路,探索能源使用的合理模式,并先后赴兴业太阳能、宁夏中卫香山风电场等地考察,让学员对中国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表示,加强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国际合作,促进发展中国家新能源技术进步,是中国能源发展的重要任务。希望学员们回国后将自己在研修班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并惠及国内更多民众。同时把此次中国之行的所见、所闻、所感多与自己的家人、朋友、同事分享,转达中国人民对他们的祝福,并继续支持中国与各学员所在国双边关系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