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之步转型科教 旗下优优少年国际学堂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康晓乔 2016-10-16 14: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昨日,贵之步(股票代码833798)旗下品牌——“梦启南国,童趣未来”优优100+少年国际学堂(广州南国校区)开学。

  “优优100+少年国际学堂”致力为孩子提高情商,树立自信,并辅助贯穿教养教育,助其成为未来的社会精英,秉承“爱心、恒心、用心、同理心、道德心”五位一体的五心教育办学理念。

  庆典活动仪式上,优优100+名师幼儿教育专家张婕老师与幼教专家戈芃老师和家长一同分享育儿经。

  贵之步科教2016年8月1日正式更名,未来运营创新项目为小学一至六年级提供安亲托育全国连锁服务。贵之步已拥有连锁的实战经验,校外教育创建标准化、精品化、人性化的全新教育模式,逐渐打造出完整的少儿教育服务体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