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司机为罕见病患儿筹款6万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陈佳婕 2016-10-16 14: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近日,2岁的豆豆(化名)是娄底双峰人,患有“朗格汉斯细胞组织细胞增生症”的罕见病。家人正手足无措时,公交司机曹向韶不仅帮忙联系医院,还帮忙筹款6万余元。

  今年8月,豆豆的面颊突然肿了起来,去当地医院检查,医院诊断是腮腺炎,但治疗后一直没有效果。后经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诊断,说是有恶性肿瘤。据了解,豆豆父母都在广州打工,父亲彭劲梅说:“已经花了十多万了,家里基本上已经空了。”

  在长沙工作的170路公交司机曹向韶得知了豆豆的情况,“觉得孩子太小了,很可怜。”曹向韶介绍。近日,她通过网络众筹平台向广大网友发起求助,两天时间便筹到了六万余元。

  数日前,豆豆家人已将他的病例和资料转移至北京的医院,将于近日进京接受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