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获湘潭市三季度城管工作考核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肖涵 谢金龙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17 08: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区分站10月17日讯(通讯员 肖涵 谢金龙)10月14日,市城管委对湘潭市五个城区(示范区)三季度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讲评,昭山示范区排名第一名,获奖60万元。

  今年以来,昭山示范区结合市、区创建要求,高效高质推进城市管理各项重点工作,促城区市容卫生环境不断提升,一是理清考核思路,提出网格划分、片区考核评比的思路。二是抓实问题处置。通过发挥微信平台作用,启动数字化城管,实行网络化考核巡查,全面提质城管事件的巡查发现、交办督办,反应处理速度。三是提质市容环境,打造了清洗样板路红易路,新建了两型垃圾中转站,实施了长株潭市场立面改造,建设了低碳出行自行车站点和绿道,不断提升城区生活品质。

  下一步,昭山示范区将为打造“精美湘潭”各项任务,以更务实的作风,更过硬的举措,扎实推进好垃圾分类试点各项具体实事,不断提升区城市管理法治化、智慧化、网格化、精细化、社会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