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欢乐感受坚强 30组爱心家庭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陈飞 编辑:刘飞越 2016-10-17 09: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徐媛 陈飞)台上孩子们手拉手进行着心有灵犀游戏,台下的孩子们一对一结伴在T恤衫上手绘涂鸦。昨日,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传来阵阵欢笑,长沙市30多组爱心家庭聚集在此,陪伴留宿在学校的30多名残障孩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来自红卫小学六年级的宋师琪表演了一个特别的节目——唱山歌。宋师琪妈妈朱辉说,带孩子与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一起活动,可以让女儿感受到不一样的爱。孩子们之间可以互相感染,传递欢乐,感受坚强。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关注残障孩子,此次活动由芒果V基金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发起关爱残障孩子公益助学活动,通过向市民征集爱心物资和祝福语,给孩子们带来了特别的惊喜和礼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