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学子无偿献血万余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孙叶盛 李峥 张炯宇 编辑:刘惟烜 2016-10-17 09: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正在献血。郭凯 摄影

  红网湘潭10月17日讯(通讯员 孙叶盛 李峥 张炯宇)心连心,传递爱。10月17日,湖南省湘潭市血液中心献血车抵达市二医院,长沙医学院附属湘潭市二医院见习班四十余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万余毫升。

  上午9时30分,无偿献血活动一开始,献血车旁就排队起了长龙。经过指端取血检测,合格的志愿者每人都献出了200ml-400ml的血液。多数学生是首次参加无偿献血。“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献血,有点紧张。我的血液是合格的,希望帮助到那些有需要的人。”一位女生拿着红色的小本本微笑着说。

  血液是生命之泉,无偿献血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医学生,长沙医学院学子更是以热血青春来传递正能量,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形成“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