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末最后2个月 岳阳决胜全面小康如何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郑卓之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17 09: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10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郑卓之)10月14日,根据岳阳市小康领导小组指示,市小康办联合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小康办主任、小康统计员和28个相关市直部门及各县市区统计局小康工作分管负责人、联络员等共11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小康会议精神,并强调指出,当前省、市对全面小康推进工作要求更高、考核更严、任务更重,特别是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了“率先在洞庭湖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吹响了“决胜全面小康”的进军号角,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紧今年最后2个月的冲刺时间,狠抓责任分解,狠抓目标细化,狠抓督查指导,狠抓工作调度,狠抓数据统计,狠抓对接协调,全力以赴提升各项小康指标,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年初明确的“一确保、两力争”(确保全市小康实现程度达到94%以上,保持全省前三位置;力争县市区创优夺牌;力争更多县市区获得达标认定目标)的目标任务。

  市统计局、岳阳调查队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如何提升部分重点小康指标开展了业务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